Monday, May 3, 2010

1天2块年尾就可以去看JJ了





几天前我的贝贝提议一个plan
每一天存RM2 直到今年年尾就可以去看JJ concert哈哈哈



但是一定只有我存罢了 就算他存了 也许只是存了给我去而已吧
因为资金的问题 hmm =/
我还记得去The Ship 那次 是我们的1年3个月的纪念日 (我知道没什么好纪念的 haha)
他说他不要吃 不懂什么原因 我只觉得他也不想用太多钱
结果我们叫了一份大的 两人吃 ='DD



其实我希望是两人一起存钱 两人一起去 即使只有单方喜欢而已
只因为有两人一起完成 那也是很幸福的事噢



其实我也并没有这么完美 到了今天也不见得 一天存RM2
哈哈 我想至少我有存到两天RM1吧 x'DD



















I hope am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