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两个人认真还是受到伤害


我很不开心 昨晚贝喝了酒在那边发酒癫 我死命说他没醉 因为我不想他说话 我不喜欢听到他说的一大堆听起来好像为我做了很多改变. 我很讨厌这样 为什么是你为我改变 我要的是原本就是爱对我的人 我会对你说出不好听的话 很对不起 那是因为我不想受到伤害 所以选择先去伤害人 我并不是有心的.
贝真的很对不起. 其实此此终终我都很清楚 你有你的压力和负担但我可以怎样 我明知不能够陪在你身边 我也很怕没有你的时候 我能坦诚的说 对,我是很渴望自由 要是自由就是各走各 那什么叫做情侣? 何必有拍拖这两个字.
我要跟你一起玩爽 一起开心 一起斗气 一起笑着. 我希望与你做的每一件都是快乐的事. 但是为什么 我俩认真却受到伤害窝 我真系不开心! 你说你为我改变不去club 只在我去时才相伴. 我说我为你不与大部分有意的异性联络 我做了 变成现在闲得够力也没人要在理会我 难道我

我很不乖再次以烟作伴 彻夜难眠 眼看天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