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16/5 Genting Trip

哈哈
genting 回来了 ~ ^^
7.28 am - 我醒来了
然后快快搞殿我的东西


就去call我的宝贝来载我
不懂是谁拖啦
到9.30 am他才到我家 ==
哎~ 我明明还可以睡到8点的咯


9.30 am- 我们去吃早餐
赫赫
其实我不吃早餐的
都不懂做么 会跑去跟他吃



我吃了个‘猪肠粉’

他就吃‘老鼠粉’

还有一个钟让我们可以吃罢了咯

因为我们讲好10.15 am
要去meet 我的wendy & jinzaii



还要回家帮他选衣服
有点感觉不够时间添
结果他们也迟了
哈哈


进仔驾车上啦
他说了一句话很好笑的
''有进仔在吾洗惊''


然后他问我 坐他车怕不怕
我就说回他的话
''有进仔在吾洗惊''
XDD




我们只上到半山
就坐缆车上山
因为怕这个''kenani'' 顶不顺
稍微都要保护下车子的 =]














































actually gt some human foto
bt my appearance very bad
XDD



到了晚上9点我们才下山
然后我们到咖啡馆吃东西
就回家啦
嘻嘻



哈哈
昨天真得很开心
下次再一起出去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