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不懂 不知 不想

刚从pm回来 和哥 keiikeii kahleng 还有jojo(不懂对不对)


明明就在睡觉 可是却不想留在家
明明不舒服 却撑着爬了起来
只为了不想留在家
睡睡睡 睡醒做无畏的事情


6点多 走路去kahleng家 她.. 他弟弟..keii在学校对面等我
然后她的补习老师载我们去
走到去她家累死我了 我是病人


9点 call不到人载 唯有自己搭taxi 哥本来要陪
费事麻烦 我叫了他不用 我想自己一个
那个taxi佬样样衰衰 让我怕了一下
在我上车了 哥拼命指着电话 叫我回到家信息他
好像怕taxi佬没有看到酱 哈哈


知道的不多人 很坚强 说了出来没有哭泣过
对着他们那无厘头的笑容 以笑带过



call call下又不call来 不懂你真的care我么
11次不算多

我把时间填满 这算不算逃避
其实我不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