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Try to be HAPPY



快乐是人的天性的追求 开心是生命中最顽强
最常听到的一句
''开心要生活 不开心也要生活 何不尝开开心心的生活''
My sweetheart KidMun get her photo shooting
a few picture in her blog also
How she said herself ugly ==
That's I saw some sweet& cute photo lorr~ =]

http://kidddmun.blogspot.com/





说实在地我好讨厌这一句

看到朋友的blog 突然让我很想问一个问题
是不是每个男生都喜欢说 ''随便你要怎样就怎样''?
那是怎样啊? 只会让大家更无言


明天和我哥,婷,琳有约
朋友们约去放风筝 哈哈
其实我是被塞下去的 哥可怜我无聊过头
才约我出去 那两位女士应该不知道我的存在吧 @@


我想做宅女 难么?
可以的 那就不要和他见面了
毕竟每次都是他载我出去 自己也是衰的
衰在不肯留在家 对着四幅墙


闲到 想乖乖的读书 却懒到 睡着了 @@
上网 也不想浪费时间找游戏玩
只坐在电脑前 褒带看
最近 本小姐在褒 ''痞子英雄 black&white''


起先为了为了看 痞子的爱人死的那一幕
听说都很感人 是我闷到没自觉了吗
哎~ 竟然没什么feeling ==
有什么好戏介绍啊? everyone...


今天找我的甜心来mcd 我想念她
可是她的一句没钱 我也懒惰不去了 ==
I miss youuuuu~ how many days we don't hv meet?!
How 4 of us in their holidays? still work work work
no missing no gossip talk no yum chaaaa
and I have no money! *hahaa XD


其实
虽然只是猜 但是+埋听到的一些些
...... ...... ...... ...... ...
尽管都不可能知道真相 我不会再追究
毕竟你也答应了


抹掉所有的痛苦~












我为你守护信用吧
我可贤慧吧 *哈哈 (装屁)


谢谢你丫 知道你最关心我了
还很了解我 只能说千千万万次谢谢了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