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Hang outtt20/9


huiting 早上10.50就call来 要来我家了
我还没睡醒添 好咯
心想起来开个门 再睡回去 让她来我家呆呆 *哈哈
怎知道那个weng跟着她早来


害我没得睡了 我很可怜勒
知道我昨晚整4点才来睡么?! ==
逮死的他们酱早来 闷死它们了 =D
没什么事做 懒下懒下到12.30 我才去准备 ^^v


2.00 和我家人去吃扳面 他们明明就很饿
却很不好意思地 不叫东西吃 饿到去TS == 哎~ 不理他们了
take photo with my bro
He also got went to TS
but hang out with mum
TS没戏可以看 我们就找了kit去pavilion
先先为了不要多走一趟 就叫他们其中一个上网看看时间
可是又不会哦 还问回我@@
我很聪明的就call dear帮我看了


call了 他们又会上了 让我白搞
可是怀疑他们的 还是等dear线时间给我好了 赫赫^^v
*Tsunami
I was watched this movie with them
nice movie, touching and funny hohoo
this movie let me know more what happened in the tsunami


touch touch!
=[

nobody wanna take photo ==
Me and Kit laa~
That's 2 guys! Kit & Weng
Me & huiting! 发乔啊 哈哈



看完戏 我们就各自回家啦
他们两个男的就搭taxi 我和huiting就去sg.w找dear
longlong下看到dear的背影 本来还想吓他
怎知道他突然要转过头 情急之下我唯有扑上去 *哈哈=D


看到好久不见的成噢 hmm 没什么变=$
好想念他 可是厚 dear讲他没有要我想念他
*心淡塞 =[
@@


最后他就载我们回家了
想买鞋子最后还是买不成 T.T









我晚餐都没有吃啊!
不要骂我干嘛不回信息! 电话也没钱 T.T
不能告诉人 我需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