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吃完后 他说还有地方去 可是去之前要先到rroy工作那 他说他要还他钱 还叫我提醒他 记得去那边== 然后才去我们的下一站 他说带我去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 *我有什么地方没去过哦 ==(心想)

从pav.出来 我就尿盆了 他说到了rroy的店才上厕所吧 *反正也很快就到了 那我就忍一忍咯
踏进7星门... ... Boom! SURPRISE!!!
我真的很surprise 我这班刚刚看到的朋友 不是都已经走完了么 怎么出现在另一个地方 我一眼一眼看到了 我很感动 更激动 转眼看到了1128 *我更明白当时的她 会有什么感受 唱完了生日歌 我很自然过去抱着了她 我的他给了我这个surprise 感激你把所有人带来给我 虽然还有某人没来 很可惜我没看到他 根本不可能的人 你也带来了现场 不懂怎么了我 在我心里只有一直一直谢谢 谢谢再谢谢 *我太感动了 T.T 么嘛!♥


我想说 其实我只是想上来借个厕所! *touch





这位贡献者 一定要po上他 他为了这个惊喜 特地去到maluri jusco 卖蛋糕 可是我不记得他叫什么名了 哈哈(paiseh)






当你载着我
我不想坐在你身旁
当我们在friday's
我竟然想结束了''我们''
我曾经很傻 当我们在最开心的时刻 我想就这么结束了它 心想''有个快乐的结局 不好么.. ..''


但今天
你让我更确定了你就是MR.right
你挽回了我 你挽回了我们
么嘛!♥
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