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surprise in my birthday1128 *2009

本来觉得今天是个很衰的一天
一睡醒已是1.15 了 =[
打算和我的贝去sunway 怎知我们都睡迟了
他也不是很早醒 才早我一点点 ''1点!'' ==
他答应了早早醒来 快快搞殿他的东西 我们就能早早出发
没了 算了



我清楚我很想跟朋友过 多过和男友过生日的人 朋友和男友一起过 我当然会很开心 大从几个月前 我已打断了这个想法 是不可能了 .. ..

*大家都这么讨厌他了

skip>>

我不想 就这样过这一天 所以决定了去猩家凑热闹 因为哥 1128都会在那里 就因为我的自私 我打断了贝为我的plan (我心想 其实应该也没什么plan) *现在想起 我很自私 joey他们不懂在和谁通电话 她的手机就一直传来传去 就是没传到我这里来=/ *有秘密 我问他们 就讲了一大堆废的理由 *一些我还蛮相信 (嘎~ 好笨) 哥只告诉我 那个人我们认识的 称呼他英语的 (哎~ 我猜不到 bik chik 懒惰猜 不理了) 刚开始要玩游戏 贝就来载我了 那时真不想走啊 但是不走不能了



猩猩的狗 choco! 见到你了=]





sk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