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Balloon Fair pavilion


累+疲惫+懒惰的身体撑过了今天

Lalala~
可爱的皮皮今天在msn找我聊天
难得她找我丫 哈哈
很可怜给她骂我为什么都不找她聊聊


我却死命告诉她''小小彬很可爱!''
x'DD
告诉大家我呆在电脑面前 都在youtube看我的小小彬主持的''小孩很忙''
小小彬使用他纯真的歌喉 唱得真可爱 笑死我了啦 哇哈哈


好! 回来了啦 (^.^)
今天实在是累得妈妈都不认得了
早上贝贝上完课就call醒我 找我出来吃蒙蒙 (9am)
但是我懒床至到10++am 才甘愿爬起来


原谅我 (>.<)
因为昨天失眠丫!!
所以我正拖着这疲惫的身躯离开我那温暖的床了 (米修)


我们大老远的跑去Pavilion food court吃东西
Hey Hey
我去了Balloon Fair 好多好可爱 并凑得很棒啊
他们都用了小丑为主题么? 这么多小丑
我不喜欢小丑 (=$)


(我的素颜 两人都好丑的一张) ='P


(后面这粒大气球能够把一个小孩升上空中) 好棒噢
贝贝还问我要不要坐 (omg 这是给小孩子的啦 哈哈)

2.++我们都要回去了
我回去补习 他回学校上课
我在补习班钓鱼啦 累到爆
美么?嘻嘻 (Sungei Wang floor 2)
我觉得挺不错的 我选的哦当然有意思
漏沙 --> 时间像漏沙子一样 并不会为爱情而停止
像许愿棒 --> 让你所许下的愿望一定成


To Beii : I will not sure that we will always be
but I will treasure this moment when we are together (sweet)





Tomoro is our anniversary a year and 6 months
WE suppose to go Sunway Piramid ice skating
I would like a long time, but now cancle
Because of I have asked and nobody want to go with us
Actually it is a 2 people world
but I think more people would be most fun skating




No idea for tomorrow plan!!
Help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