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Elvin's Birthday


三更半夜了 我突然想到还有东西还没做呢
我的baby boy 和我一样还没睡耶 他一直走进我房玩他的bubu车
x'DD
上传Kah Jun生日那天的博客先 哈哈


那晚我本来没有大算去为他庆祝生日
我想他们整班一定是晚上去club的 我也没有买到战衣 x'DD
其实我打算6月12日晚与我的Babe Joey去 所以我取消这个念头
因为这两天的时间太紧密了
这次去了下次又去 我一定累死 12号当天我一定觉得不好玩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想去的原因
但到了最后 我还是给人拖去了


Mist Club
我讨厌去这间cacat club啦 很多印度人 我不喜欢
到了那里告诉我fullhouse哇. WTF
幸好到最后还是进到 我们这些是有人带的 ='PP


当晚没得让我痹吖~ 哈哈
真的fullhouse了 没有桌子
所以我们进去走了一个圈就出来了 寿星仔觉得很不好意思
我们这些来为他庆祝的朋友没有得进去玩
(其实我们并不会这么想啊 傻佬 呵呵


之后我们去附近的Pub帮寿星仔庆祝啦啦
OMG!!
那里是个印度的PUB 没办法啦 已经是半夜2点了
还有什么PUB会开到这么夜呢


Wei Yang~
好久不见的朋友重遇 哈哈 Zi Ying
arggg~ 我拍得好丑

他的电话拍得好好看耶~ 忘记是什么机了 不过我是不会用的
我下一个target是 Iphone or Blackberry 嘻嘻嘻嘻


Elvin (Kah Jun) 生日快乐啊!
^.^









现在真的要去睡了啦 超级累的
3.40 am Sweet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