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只是想多了




现在让我想起 其实最近烦恼的都是无谓的事情 根本不关我事 也能说的就是 叶妮!你没资格
最近感觉到心里好像融入多一个人 我想 很多人都会在意以前 或仍然回想回忆的事情吧! 赫赫赫
'因为这件事我认识了另一个卑鄙的自己..' (我曾经写过,我竟然清楚 所以我不悲哀*peace)(清晰地知道自己变了,其实这样的你才不糟糕)呵呵呵

其实我已经没资格理了啦 看到走在一起感觉很眼晕 根本不想见到他添. 有种气自己的感觉 生气却不懂什么原因看到这些画面. 同时间 我也害怕重头复且做出伤害的事 也不想被骂 毕竟我清楚那是谁的错
很好笑的 我为自己找了一个方法 我要我的视线里找不到他的踪影 每经过某些地方 或看到他时 就立刻转移视线 哈哈(had fun! barely to sign tis love game)
今天碰到他 我特地在他面前 看向其他方向 我真的觉得我好调皮嚄 赫赫

我看透了 是因为他是你曾经的 突然间.. 就像现在有人要把他带走 你觉得有人就要拥有他了 虽然他是曾经. 对! 现在不是你的 人家要拿走你曾经喜欢的东西 未免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咯 真的难以形容啊. 现在的我感觉到自己的自私心 难道要把人家永远地占为己有么 叶妮 你好衰. 我想假如没有发生过这件事 我也并没有现在的感觉 天弄人啊啊啊啊~
我不想..不要想了.. 我有一个好好的他 他也即将有她 我可有一段美丽的幸福 (虽然也不知晓是否 haha) 不理啦~ 我明明就很爱很爱我的贝贝 干嘛理这么多呢 真是想太多啦

其实我还是衷心祝福他~ whatever
爱贝啊,一心一人 我爱贝!

(Great! Full !) haha
Prefect! suppose to sleep right now! Nite. mu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