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H1N1 !

H1N1 好像越来越够力了
我们是不是需要戴口罩啦


我有咳嗽怎么办?
要是我们必须戴口罩,
hmm~
我要那些可爱可爱的 花花的
哈哈 XDD
校园应该不应许吧


管他这么多 不要戴咯~ ==
看他是不是要我死


今天早上经过隔壁的 ''安邦二校''
都看见那些小弟弟&妹妹们 戴了口罩
他们的爸爸妈妈 都帮他们准备2-3个备放书包
(两粒种换一次么) =。=


校门口也有老师在买口罩耶
酱也能赚一笔么
* 真的为了健康 may be
=$


本来对这个病 也没什么感觉
我校也有病患了
from3-5 各有一位 (一些是谣言 未被证实)
我也有一点点害怕了


突然,我问朋友假如你中了
你会怎么办
我确心想 ''要是我中了 为由享受接下来的日子咯 ''
他会被我炸得很够力 =P





N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