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Bottle bottle ~

今天dear dear被逼送了水壶给我
哈哈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他本来想给个惊喜我的
结果Joey一上车就多口问
''做么这里有一支pink colour水壶的''


@@ (我)
我就望去后座 阿显就望着我 撑大了眼睛
(突然有一道光闪过) XDD
我想起了deardear 跟我说过
有一个惊喜''以后再给我'' ==
现在要让我''忘记''


X*DD
我还跟他赌我不会忘记nehh 结果我还是忘了
算啦算啦.. =]

我和他说过要买这样的水壶 不过我不要pasar malam的''砸把朗货''
没想到他还记得 (=P)


我本来还打算买真版的捏..
不过厚 不过厚~
虽然它不是真版的 虽然不是比较有名的
我也很开心啦 喀喀


Joey的多嘴被中骂了
乖拉乖啦 ~ 不要不开心
也要谢谢你的多嘴啦 嘻嘻 ^.^



Lub u so much ! muackxx ( post photo of bottle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