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老姐很闷闷


@@ 谁的手?!
哈哈
不要说我幼稚 我很正常!



怎么说我是老姐呢?
因为在学校 凯哥的朋友(from3的学弟)都叫我姐姐
明明我还小他一年耶 可是他们却说我看起来比较大 =$


我很闷阿啊啊啊啊啊
今天少了很多吵杂声
因为我家的小孩们都跟婆婆balik kampung了
哈哈哈哈


只有我和咪在家
咪工作回来后 我们就出去吃东西
我连凉都还没冲就跟她出了 @@
臭臭~

热死我了~~~~~~~
热到我老母都不认得了 可是老母却坐在面前 @@
hahaaaa



那边没风扇 我还叫了tom yum扳面
厄~
快快吃就快快回了


回之前
我和妈咪去''香城''打包杂饭 留在作晚餐
嚄~
还久没打包杂饭了 *我没觉得怀念 ==
晚餐吃杂饭 可怜~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嗝 打打下 突然打到想呕 @@
很奇怪
只能说我打得太用力 @@
=.=


说这么快
又要开学了 开学就要考试了 T.T
我还没读书呢 谁帮我.........................
30号 有什么好庆祝呢?
有谁出去? 可以找老姐 可是老姐很懒
=S


哎呀~~~~~~~~~~~~~~~~~~
整天没有见啦 拉 啦 拉 啦 拉
我等你 我等你
你在忙 我唯有等

真的酱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