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失眠啊


最近都处于风扇下 一开冷气让我冻得...
。上网
。看戏
。睡觉
都一律使用风扇 哈哈
最近怕冷了 谁来抱我啊?


刚回到家!
跟我的dear去朋友家 ''打鞭炉''
第一次去到那边 只有4个人
是+埋我4个人噢 超少人的@@

今年好像有点闲 又没得countdown
病菌来 什么都没得做
赫赫 是因为病菌么 =$


这次的假期 我都没睡好耶
假期以来不到三,四点凌晨 都不敢甘愿休息
好对不起我的皮肤噢
残得 豆豆全都跑出来透透气丫 =$

不能 我答应自己从今天起一定要早睡
哈哈!
早睡 夜起 身体好 X*DD









哎~
虽然知道了 却已经懒惰再理会
理会换来的 又是什么
养成了一种习惯 离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