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不想再想!

突然很想很想以后都不去看信息


平时少收到的早晨信息 有够让一个人开心
当你一醒来 收到爱人甜蜜的信息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是醋瓶! 我就是酱 我不愿意跟别人分享
原本的我根本不在乎这些
谁让我变成那样
一模一样的信息我不喜欢跟人分享
ok, 就算好朋友 线酱的信息不过分
有没有酱懒直接SEND COPY呢?
让我觉得我和那个人的身份是否一样
I dont want only when you need me, So you want me!


我了解 告诉了你 你会怎样
原本原本还是那样 不如就再次收埋不讲好了@@
虽然还有很好的聆听者 难道说完出来就没事么?
我不是
当你孤单的时候 依然是一个人
胡思乱想就会再现





我不想再想东想西!
我选择不自己讲 让你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