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泻肚子><


Stomachache!
因为昨晚的海鲜 让我一整晚都在泻 呜呜~ 我很可怜 虽然不比先先的疼 到现在还疼 就是有疼!海鲜真不干净 讨厌呐~ 早餐 午餐都没吃 我就去上课了










这就是我的晚餐 连我爱吃的CINNABON都觉得反胃
不过我还是把它给吃光了 哈哈 难得今天有得吃SUSHI KING 也没胃口了 明天就开课了 希望去到学校 一切还好啦 开课不久 就要考试了 读书读书读书! 我一定要考好好 I know I can do it!
Preparing tomorrow! and it's time to bed =] *10.55pm












Anything will be ok
I know I can do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