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Happii Birthday to gorr


12.00 am 了


哈哈
Happii Birthday to my ''muu'' kai gorr 牛凯哥生日快乐咯!
又大一年咯!!! ==
十年不变都是这一句 哎~



很讨厌啊~

我是第4个啊

我 不 仔 啊 !



我很没心噢 还要他提醒我才祝福他 哈哈
跟当事人在信息 都会忘了 pai seh laaaaa
我本来记得哒!真的记得哒
最衰就是他跟我信息咯 害我没了这件事


赖得就赖咯~ 哈哈


上次在我家楼下庆祝了 应该没有再庆了吧
我筹份送礼物给他 一件t-shit
虽然不是我选 不过也不错
怎么说还是一件普通的t-shit 那就算了 ^.^




*特地为他使用华语 哈哈











哈比 哈比 图 优!
目阿目阿 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