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9皇爷

22/10
23/10 - 都去了9皇爷
有点闷 很短没东西走>< 回到我的母校 有种感触 ouchh ouchh~ ^^
很想绕一圈 可是太夜太黑了 还是不了 XDD
费事招遇打劫 哈哈哈


第一天跟我的dear wendy 还有进仔去
然后去7星喝喝茶 玩poker就各自回家了
第二天 约了很久的甜心去咯 然后就找埋我凯哥啦
他也找了他朋友一起
我的另一个哥也来啦 就等埋他们 为了见他们一面我们就走了
有够无聊的


回之前那个邦凯哥没买到 ''臭豆腐'' 都是不死心的
就给他带去taman muda买了
yiii~ 整车都是发霉的豆腐 XDD


今天在家很闷咯 找了邦凯哥来叫我做akaun
可是也没教到== 没关系还有时间的
时间不早了 T.T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考试了 好没心情 快快结束它吧
hmmm~




。。。。。。。。。。。。。。。。。。。。。。。。。。。。。


1128要到了啦~
很想别这么得快到那天 不想去想 不懂要怎么过
很想要crazy crazy !
o ya o ouchh~ o ye yehhh~ CRAZY!
有谁会帮我庆祝啊 自己想到太悲了><

不不 一定有人陪我的 ^^


本人觉得生日一定要有蛋糕 生日一定要切蛋糕
这才真真过了生日 所以呀 我生日一定不会少了蛋糕啦
ouchh ouchh~ ^^



不过不过 我提早可以知道 我的皮皮会送我
她亲手做的cheese cake捏 yeahhh! 我最爱的
爱死他了 ! muackzzz~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