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已对他死心

我想我已确确实实 切切底底得对这个人死心了

一堆信息里 我看见了当时的他 我曾经相信的人 从此都不值得了 不值得再信任 不值得再伤心 不值得我再放一丝真心 ...

2009年某月某日 就算不是我的冷淡 依照以前的他依旧还是这样 ''不要说因为我的冷淡 才让你变成这样''

我的问号真的越变越多 很多个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以前追我追到我死的人 竟然跟我拍拖不到9个月 就想要追其他女生?
为什么口口声声说爱我的人 却在我背后做出这样的事?
为什么我会遇到你这样的人? 为什么对感情不认真的我 变成让你玩弄了?
为什么我还相信这个人? 为什么我就没有更大的勇气一刀了断呢?

看了信息 当场的我已经心淡了 如今连哭也没了 我已心死了











我清楚这个人不会再得到我一点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