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这就是他的真心么

他当时把我按了下来 然后用很认真地眼神告诉我 对我解释了一大堆后 :'那是以前的我 看着我眼睛 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不对 但是现在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只会放50%进感情里 但是现在我清楚 你是100% 没有了你就是没有了全世界 ...'

我当时心里想: 我很想相信他...但我已没有办法再信任这个人了...他可以对其他女生哄哄答答地...对我也可以...


我知道这件事情已经过了很久很久 之前我知道是朋友们告诉我 但是现在是我的眼睛告诉我的 我从来只相信眼睛所看到的事实 我看到的是我男朋友曾经是个这样的人 你懂这是什么感觉么? 当场心很碎~


我不会分手 我要让他知道
他不知道伤了人会让一个人从此改变
他不值得人家再对他真心 !!!










哪来的真心?他曾经为我哭过 那是假的么? 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