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昨晚突然间想了好多东西 突然间脑袋塞满了 很乱很乱的棉花 一直迎面而来 弄得我无法呼吸 我却没掉过眼泪

在床上滚动了几下 滚啊滚 持续到了凌晨3 ...

这几天的我都在想 为什么他都会隔了两天才来找我 他应该只会伤心一段时间就没事了吧 他真的好听话 我说了我要冷静 他就真的消失了 但他有想过么? 一旦他出现 他就会弄乱了我 他会让我开始想念了 )=

想了这么多 突然觉得好开心
我想我都能放下了吧 如今这么多天没见面 我发现我自己真的可以一个人了 但他呢?
我不知道他在做么 他说会用时间证明 他要怎么证明呢? 收在心里的爱 在心里的非常爱?
我知道他就是这样.. 但是正真知道我的人 应该知道 我只相信眼睛吧~ 什么都收着 什么都不做
那什么都不要吧!!








长痛不如短痛
我宁愿痛痛快快痛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