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今天我那班Vvip都好moody哦~
心事重重似地 而我呢.. 真的没事情 只因为在班睡了好久好久 所以不想出声 哈哈

无论如何只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开开心心 没烦恼啦 lol~ ('=



跟你们说一说前几天的搞作 哈哈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很喜欢JJ啊啊啊~~~~~~~~
几天前他来马宣传''第几个100天''的专辑 是签唱会噢! 我当然拿着专辑去见见我的偶像啦
来看看我的cap cap!! ehee~ ❤

Me an Reachel~ both of us aso lub JJ fans!! yeaa~ ('=
Nice pic I like ilike haha


Joey & Reachel
Ehee~ I get it!! sign sign~ wahahahaha x'DD








我觉得那天我好棒哦! 这一天我做了很多一个人的事情耶
一个人自由自在 什么都可以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