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爬山 我失败了

今早和他们爬山来 Broga Hill!!
我想去很久很久了 听说风景很美丽 我要看日出!! Yeaaa~

Beii, Dear Liying, Babe Joey, Waikit, Omega, Yi soon his 2 other friends



我们还欠15 分钟就可以到山顶了 但是我们放弃了 因为上面的人说下雨 很扫兴 很失望 我的第一次 就这样失败了 这次爬山的过
程 其实并没有我想象的容易 路途很斜很有挑战性 只因为这么有挑战性 所以更危险 其实我没有气 我们没上到山顶看日出 我要和我的贝贝看日出 >,< 危险的时候到了 当我们回头下山时 路斜到真的不懂该怎么下 ''上山差错脚还有地上可以撑着,但是下山差错脚就什么都抓不到了'' 当我们下山的时候 我们走了另一条路 我看见旁边有个很深的崖 贝一直抓住我 教我走 我滑脚了好几次 差点掉了下去 旁边的深崖吓得走不动 我很气 甚至想要蹲下不走了 突然感觉自己很没用 一点事都做不到 当场我的眼泪掉了下来 那条路很窄 一不小心真的掉下去 杀了我吧 我挡着后面所有要下山的人 慢慢地我过了那恐怖的地方 慢慢走下山 我一句话都没心情讲了 贝不懂为什么我不说话 没人知道其实我哭了 经过这次千辛万苦都没有上到山我告诉自己下一次我一定还要来 我要上山顶 我要克服那种种的困难 Baby 你一定可以的!!




突然间好想吃红豆冰!!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