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Suddenly




Suddenly I'm not in the mood. What happened to me?! I think because the reason that can't be resolved.. hmm~ I'm moody now!
)';

因为这个原因 我很有兴致去唱K 我提议今天去K 我真的爹了臭哥很久 ''我需要散心.. 我要唱我不醉我不醉 不醉(福建歌)xDD..'' 在学校我死命对着婷 ''我需要你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 (haha 她也怕了我)本来已成好事了 之欠哥回家看看家里是否有车可驾而已 最后没车也没去了唉
我不知道当他生气不睬我的时候会在几时 因为我没试过 他只会在忙时 玩时 才回正真不理我 就算我们吵得几厉害 虽然我们都不理会对方 但他总会找节目 (难道他就不会一个人想想么 我真的很气 为什么他就不能向我的方面想想 我是怎么过的) 我是真的会好奇 他不和我吵架 他这么快就哄回我 难道只因为不想我离开么

B still studying..
I'm so boring!! nothing to do and stay at home.. I wanna go out..
I'm missing B now! I suppose to meet him right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