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礼拜那天是父亲节啊..
祝天下的父亲们开开心心.. !

那天我陪了他去打golf
在taman pertama 原来有这么的一个场
XDD 第一次去
他也突然地跟我说今天和uncle去打golf

哇~甘high-class
我爸几时迷上了这个玩意呀 ??
(我爸的衰样) =D

(好像是酱oh @@)

(1篮100粒.. 打了两篮)
很巧的是我今天的服装 也很适合打球涅
哈哈 X*DD

我很想去玩下 没试过 凡事也应该尝尝
就跟着他去了
只是打了一段时间 就很累了
那支东西很够力重的 =·=

下次有机会再去啦 我要学会打高球
哇哈哈 XDD
就酱啦 ..
晚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