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请学习开心



Something I do, something keep ready..
izzit all to become zero 0 what I do it
Bull ~ maybe 128 is normally number by you all
Because of I have do something serious about this, it's number specially in my now



也许你说得对 你认识得我们 个个都是犯贱 你也心里有数 包括了谁!! 我承认我是犯贱的 我没回避! 每当不开心 我终会到最后 寻找能诉苦的对象 现在 我发觉我已经想通了 其实我很怀疑相通了什么 我不应该什么都表露在脸上 现在让自己承受自己的不开心 和压力
-如果想问 当然可以问 但是我答不答 就是我的事
我不再为某事悲 某事烦扰 不把任何事用太多心 这是一件好事



好想去一次长途旅行 好让我玩得痛痛快快 能够抛开所有烦恼!! ouchh~♥
*no money 谁来包我

我 要 每 一 天 都 开 开 心 心 !! peace














♥♥♥♥♥♥♥♥♥♥♥♥♥♥♥♥♥♥♥♥♥♥♥♥♥♥
我也不想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