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Start



真不敢相信 我们会变成这样 真的很后悔 我们见到面就当没见到 已经向你认低头了 你口却什么都没说 但是对我的态度 明明就变了 变得冷淡 敷衍 我很伤心 不想没有了你 这几天没有你听我诉苦 我的感情down的谷底 不知该找谁 昨天让我开心了一下 你找回我了 以为你原谅了 原来并不是 你还没能接受 其实我真不敢再 面对你 我不敢提回那件事 怕你问 但我不懂该怎么答 你几时才真真能接受我?



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停止再刺激我的七情六欲 很了解 你是个很贪玩的人 有个限制好么? 假如我外面有男生 你会怎样? 一时你对其他人说的话 真的太过火了 你根本就没有考虑到 身边人的感受!! 现在变得如此容易放弃 我并不是没有最追求过 该说得我也说了 只能说 不要爱太深 当时抱在你怀里 说了一句''不舍得'' 流了泪 你也不知道 为什么你忍心让我失望 一次又一次




♥♥♥♥♥♥♥♥♥♥♥♥♥♥♥♥♥♥♥♥♥♥♥♥♥♥♥♥♥♥♥♥♥♥♥♥♥♥♥♥♥♥♥♥♥♥♥♥♥




wuuu~
Tomorrow go to TS watch 2012 with my classmates ^^
but Im not sure whether the movie with them, if they bought ticket too early ><
I must watch 2012 !! ouch ouchh~


Argg~
to be sick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a bit sore throat and coughing a bit lorr yesterday ><
seem be fever now arrrrr~ OMG! Is not finished less than a few weeks just sick, how sick again!!


Oh yeaaa~ Guys, when will the journey of 3 days 2 nights XDD













♥我会撑到最后 轻易放弃 不是我的性格